NEWS

新闻动态

木门安装标准
发布日期:2019-04-02
木门在我们的家居装修中占有很重的位置,安装时也要格外用心。那么大家知道木门安装步骤是什么吗?知道木门安装标准有哪些吗?

1
木门安装步骤与木门安装标准
(1)准备阶段

大家可千万别小看这一阶段,如果没做好你的木门安装根本没办法进行。我们之前就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去定做木门,等到货以后拆开包装,确认各个部件都齐全(尤其是五金配件)。之后准备好锤子、尺子、绳子、连接件、专用固件等,并清理地面,确认门洞的边角是否已经打磨平整。


(2)施工阶段

首先我们要组装门套。在上一个木门安装步骤中我们已经将木门的各个部件整理好了,所以此时只需要将门套与立板根据编号接合。接下来将门套安装进门洞里。这是比较重要的一个木门安装步骤,我们应该先将门套的四周固定好,要注意门套是否与地面垂直,这时候的木门安装标准是垂直误差不可以超过2mm,水平误差不允许超过1mm。然后就是安装门扇了,密封条一定要做好。专业好文,就在门业视界。最后是安装五金,包括门锁、合页、门吸等,一定要确保灵活、牢固。

(3)验收阶段

在木门安装结束后大家要注意验收,这也是算是木门安装步骤之一。而此时的木门安装标准则是门线与地面的结合缝应该不得超过3mm,而门锁等应该灵活,连接件要稳固紧密,木门整体的装修效果良好。

Copyright © 江山安旭门业有限公司-浙江雅尔门业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29939号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莲华山大道22-1号  电话:0570-4994013 4995905 4995997 0570-4994862 4995898 4995998 4995983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衢州网站建设

友情链接:
申请友情链接

在线申请友情链接

关闭

本站信息
网站名称:
江山安旭门业有限公司-浙江雅尔门业有限公司
网站域名:
www.zjaxdoor.com
申请友情链接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