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旧木门重新上漆的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1
大家都会发现一扇木门在用久了之后非常容易出现破损、掉漆等等问题,如果出现这类情况势必会影响到木门的美观,这时有人会准备对这个木门进行重新上漆。但是上漆就是怎么简简单单的就这么覆盖就好了吗?
  如果你要重新上漆,那么你要注意以下几个准备工作。
1.你准备的油漆一定要和越来的油漆颜色要比原来的浓或者和原来的颜色一样,这点大家都是会注意所以我就不详细说了。
2.如果你是有破损的木门,那么你一定要把木门破损的地方用其他木材堵上,最好你所以木钉的形式将填补物钉在木门上,以免在上漆的过程中出现空洞,已造成出现一块油漆疙瘩。
3.你要准备几张的砂纸,最好是两种不同粗细的砂纸。
4.你要先将木门上的灰尘擦拭干净,这点要注意,有些油漆会粘在灰尘上掉落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做完这些就可以开始进行上漆作业了,在上漆时记得挑个好天气,好的天气能让你上过漆的木门更快的干燥。

Copyright © 江山安旭门业有限公司-浙江雅尔门业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29939号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莲华山大道22-1号  电话:0570-4994013 4995905 4995997 0570-4994862 4995898 4995998 4995983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衢州网站建设

友情链接:
申请友情链接

在线申请友情链接

关闭

本站信息
网站名称:
江山安旭门业有限公司-浙江雅尔门业有限公司
网站域名:
www.zjaxdoor.com
申请友情链接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