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深雕门和浮雕门的区别
发布日期:2021-07-02

首先第一点就是作品的表现形式上,深雕的东西,画面感要强很多,它通过深度的表现形式,来达到象形的效果,所以深雕的东西在相同布局的情况下肯定是要比浅雕费工一些的,而且深雕的东西需要你具备一定的立体感,因为我们在雕刻的时候,都是先在上把大体形状画出来,然后进行雕刻,而深雕的东西只能画出表面上一层,要想塑造出层次感,还得做一层画一层。

而浅雕的东西,则是首先画在上,然后用刻刀以及刻铲来进行雕刻,它更加考究传统工具的使用能力,除了雕刻物以外降下去的地方就是底板,对于底板的要求,必须是平整,没有任何痕迹,而这些都需要刻刀刮出来的,所以说浅雕也是很费工时的。

总的来说,浅雕与深雕它们的区别是很大的,基于雕刻者的能力问题以及石材的天然原因,表现出的成品都有很大的差异,因此很多外行人是真的看不出来的。

Copyright © 江山安旭门业有限公司-浙江雅尔门业有限公司 浙ICP备09029939号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莲华山大道22-1号  电话:0570-4994013 4995905 4995997 0570-4994862 4995898 4995998 4995983  技术支持:创锐科技-衢州网站建设

友情链接:
申请友情链接

在线申请友情链接

关闭

本站信息
网站名称:
江山安旭门业有限公司-浙江雅尔门业有限公司
网站域名:
www.zjaxdoor.com
申请友情链接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联系方式